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没想到。。。
我们快一年的感情就这样出问题了。。
你一直以为。。
我要求你100分。。
但是你懂我真真要的是什么吗?

我没阻止过你出去。。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玩到连我也忘了?
你知不知道当我觉得我对你竟然是那么不重要的时候。。
我的泪就很轻易的掉下来。。

我没要求你要每分钟都陪着我。。
但可不可以至少你会尽全力抽时间陪陪我?
我是女生。。
若我不是真的爱你。。
那我也不会再那么需要你。。。

你完不完美一点都不重要。。
和你一起那么久。。
对我来说。。
没人能够和你比较。。
虽然我每次都说谁谁谁比你好。。
但是心里面你永远最好。。

你懂我生气是为了什么吗?
你每次都以为我在发小姐脾气。。
但是如果换着你是我。。
你有什么感受?
为什么发生那么多问题后。。。
你睡个觉一早起来就忘得一干二净?
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压力好大?
难道我就是那么的不值得你放心思在我身上?
你知不知道我好久没发自内心的笑过?
你知不知道我多久没好好的睡过?
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好久?
你知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