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讨人厌的人。。。。

都不懂他们是什么人来的。。。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干涉我的生活。。。为什么我的生活好端端你们要插手?我很讨厌我也是个人。。。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拜托不要插手。。。。我讨厌你们在我耳边碎碎念。。。拜托。。。我已经16岁了咯。。。不需要你们再烦。。。我交朋友有我的方式。。。不用你们给的‘意见’。。。给我闭嘴!!!!DIAM DIAM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