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心情不好的一天

今早起来时头超痛。。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学校。。。今年改变了很多。。以前超讨厌去学校。。可是现在虽然讨厌但还是一定要去上。。一整天在学校已经很辛苦了。。。感觉到。。我的筋在拉着我的头皮。。。每呼吸一次。。我就痛一次。。头痛的感觉真的很痛苦。。我最近的身体超弱。。×都不懂吃错什么药×。。。


放学。。。
哇老。。。等了超久。。。超痛苦。。。。天气又热。。。又不舒服。。感觉想哭了。。。我的Jiang呢?在哪里?T.T..
半个小时后...她才到...
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到...我好像个无关要紧的人...我弟弟妹妹永远是他的中心...而我...好像只是这间家的花瓶...*只用来摆美...没有价值*
他今天应该是最早来载我的...但是我却足足等了半个小时..受够了...反正我在不在都没关系..没人会因为没有花瓶而不习惯的...
去年有时将今年也是将...去年有次我和我弟弟都迟到...我带我弟下车还带到他去班上..到我学校后...就迟到离谱了...太迟的话是进不到学校要在门口等很久的..但是只要家长去解释..就没事了..但是..无论我怎样求他..他都不肯帮我去解释..我下车后..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很辛苦..又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哭..强忍..
很痛苦的咯。。。忍住哭比哭还要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