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 ♥ ♥ love story ♥ ♥ ♥

最sweet的时候::你对我说你要做我的天使::永远保护我。。你唱着《知足》这首歌--------
最气死的时候::我祝福你找到个女朋友。。多么希望你对我说。。找到了咯。。那个不是你你咯。。可是你却说。。sure。thx-------------
你最可爱的时候::你说你要睡了。。我就说哦。。ok。。你却突然说I LOVE YOU I LOVE YOU-------------
你最笨的时候::打了给我,突然说。。aiya。。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跟你说。。但是又突然忘记了---------
最炸到的时候::我告诉你昨晚不懂梦到什么突然哭醒。。你却说。。我想你应该要去tanjung rambutan 了-------------
1月 7日::你对我说。听到你说(我爱你)我才能睡的比较安心----
1月 25日::你突然msg我说will you marry to me?
之后。。。。。。。
每个月25 日都是我们的anniversary =D
《不在乎有没有以后,爱你是活着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