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Long long long story

okay,long time dint update my blog.I'm back guys..
最重要的是。。
我的honey baby满月了。。
他是可爱到。。不行阿~


我的宝贝。。你很帅咯





关于他的满月。我就懒惰多说了。。哈哈。。
可是不开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我的舅公。。
去世了。。
过年还去了他的家。。
haiz。。
人生短短几十年。。
很快的。。所有人都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几时走。
所以要趁还在的日子好好去爱我的dear。。
好好去疼他。。
这几天他都很sweet。。
love him damn damn much。。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不会长久。。
可是没想到。。
我们已经半年了。。
时间很快。。
破了我们的记录。。
厉害。。
我就是喜欢他那么的简单。。
我们有很多一样的东西(虽然更加多不一样的东西)
可是我们还是相处得满愉快。。
我就是那么那么的爱傻傻的他。。
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成熟的level。。
打风都难散咯。。=)
哈哈。。
暗爽=)
可是说真真的啦。。
他真的是不错的。。
脾气好。。
人品不错(虽然是那么的坏=P)
样子beh pai。。
其实我都不是喜欢他这些。。
我喜欢他。。
我也不懂。。
哈哈。
最近玩着一样东西。。
autacity。。
edit song 的。。
remix。。
不错。。
懒惰在打下去了。。
bye bye 啦=)
mauc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