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开心^^


他的戒指。。晕!!









这几天和我的笨蛋感情很好。。哈哈。。感觉很甜蜜。。他真的很可爱。。。我好爱好爱他。。。哈哈哈。。。可是哦。。。唉。。。在他面前没完形象了啦。。。。最丑的那面都被他看过了。。。够力的咯。。。唉。。。哈哈。。。我做了个傻事。。就是。。。讲着电话来WEBCAM。。哈哈。。很傻的咯。。。我的笨蛋也很好笑。。。画了很多东西给我。。。我们两个好像小孩子的咯。。。不过和他一起真的很轻松。。。简简单单。。。比起之前的。。。开心的多。。。很想念他。。。但是他还没回家。。唉。。。笨蛋。。!!!我很想很想你啊!!!!哈哈。。。傻瓜!!我的宝贝大笨蛋!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