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 阿猪♥

对不起哦。。原谅我不是一个完美的gf。。因为我会胡思乱想。。埋怨那个埋怨这个。。但是我真真的喜欢你。。哈哈。。(肉麻到。。。哇佬。。看完冷到得人不要来打我。。)哈哈。。。我的阿猪真的是很可爱的咯。。有一点点的自恋。。一点点的傻气。。再加一点点的帅气。。哇佬。。简直比氧气还重要。。哈哈。。。(对我来说啦)。。
有时候遇到我心情不好就会对他很冷咯。。(对不起啦啊猪。。我已经尽量改了咯)有时候对他真的不懂要笑好还是哭好。。因为哦·。。他真的会变3岁孩子来嗲我的咯。。哈哈还会叫baby。。每次听到他僵叫我我就软了。。哈哈他说什么都赢完了。。哈哈。。这个就是我的猪咯。。超级无敌可爱。。
老实说。。他比之前的都好很多很多了。。哈哈。。他没有第一个的霸道。。第二个的无聊。。第三个的蠢。。第四个的烦恼。。哈哈。。我真的没爱错人啦。。哈哈。。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muac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