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GENTING






















超喜欢这件JACKET..买了僵久都没机会穿。。今天终于有的穿了。。…^^






要送给我宝贝的。。。








超喜欢。。但是是情侣的咯。。。哈哈

















今天上去云顶玩。。超吊!!看到啊光。。。。
吓我一跳。。样子帅到。。。哇佬。。
斯文到。。我敢肯定谁看过他以前的样子再看到今天的他都会吓傻。。
哈哈,,,!!哈哈
我妹妹还拉我进鬼屋。。其实是不恐怖的咯。。不过我真的怕咯。。还吓到。。。全场我最胆小。。我妹的衣服还差点被我扯烂。。哈哈。。。超夸。。。
前面那几个男的还笑我。。丢面!!唉。。。
我还哭了出来。。。真的是。。。啊!!!!丢面啊。。
顾鬼屋那几个人还跟我搭讪。。笑到我。。。哈哈。。。证明我还是有魅力的。。呵呵
我还给舞狮红包咯。。蛮帅的咯。。哈哈。。他很好笑。。看到我拿起红包就过来我这里(其实我隔壁的也有举。。而且他们的距离也比较近。。哈哈。。也许她不够我美--暗爽。。啊哈哈啊哈)










还有就是。。今天发生好多怪事。。汉杰-第二个男朋友。。尽然找回我聊天(超就没聊了咯。。)还有很多很多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突然找回我。。恐怖!!而且是轮流发信息来的。。。哇!!!!!!我谢美琪的人缘还蛮不错的咯。。啊哈哈(又来自恋。。真的是beh tahan)。
拍了好多照片。。但是UPLOAD不到。。气死!!唉。.希望等下猪回来帮我弄得到咯。。呵呵。。。




















猪!!我爱你!!
习惯了每天都说一次。。哈哈。。没办法咯。。给你们冷一下。。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