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MOODY

Haiz.....
sajak bila我们变得已经没话题了??
XIEN的咯。。。
每天聊都没超过2个小时。。
有时候半个小时都不到。。。哎。。我明白他很忙。。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男朋友能时常在我身边。。。没得见面已经够惨了咯。。但是。。。连电话都没时间了就有点说的不过去了吧。。哎。。越来越没话题说了咯。。不懂我为什么每段感情都不会超过一个月的咯。。难道这次也一样吗??我不懂。。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这几天都不够睡。。胡思乱想。。但是。。。最累的时候真的很想。。。他在我身边。。陪我。。哄我。。哪怕只是在讲电话??刚刚和他说话。。他累到睡着了。。其实我有很多话要告诉他。。。但是。。
他很累。。算了。。我也懒的说了咯。。。唉。。
刚才和MACREL聊回。。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把他当代替品。。。有点无奈。。。
Dear
Baby damn miss u le..haiz...

但愿这次会比以前的长久咯。。。可能吗??我真的不懂。。。好累。。。好想好好的睡一觉。。好想待在他怀里做他永远的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