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好不好就这样放手?

不想再拖。。。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
突然。。
好想。。。
我知道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我真的。。
提心跳胆的日子。。
很讨厌。。
我不知道几时你会对我没感觉。。
我不知道几时你会闷了。。
然后就这样走掉。。
我不知道。。
几时你会遇到个比我更好的。。
我不想拖累你。。
尽管你嘴边说没有。。
可是。。
我也不知道。。
突然间。
对你。。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
haiz。。
原来那个我的想太多。。
但是。。
我真的没办法。。
不安定的感情。。
让我控制不到自己。。
好不好就这样放手?
放开我。。
放弃我们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