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这几天。。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
又好像上次那样了。。
怎么办?
我不想进院。。
昨晚。。说说下电话。。呼吸不到。。
每次呼吸不到都很辛苦。。
很怕。。
心脏很痛。。
每呼吸一次。。
心就会被拉一次。。
痛!
希望会没事。。
在学校也是那样。。
睡觉睡到一半。。
呼吸不到。。
我只听到xu3n的声音。。
哈哈。。安全感100%。。。=)
我喜欢猪哄我的时候nih。。
他越哄我。。我就越爱tey他。。哈哈。坏习惯。。
haiz。。是不是每年的生日都要在医院过?
不知道不知道。。
我一直想到自己会离开这个世界。。
不懂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预感。。
如果我离开了。。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还会。。=(
dear。。
你会唱歌哄其他女生oioi吗?
会。。T.T..
你会喜欢其他人吗?
你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