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HAPPY DAY...

今天和xuen,jeremy,ah ban一起去mcd。。
是好玩的咯。。
笑到我肚子痛。。
sohai到死。。
可是又很好笑。。刚出粮了。。当然。。会请我的好朋友们吃东西。。
钱不是问题。。开心最重要。。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很好笑。。很好玩。。
他们有没有什么心机。。相处起来当然会比其他人来的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不用顾及对方的感受。。什么事情都说出来笑。
然后就没事了。。可是当然。。我们都是由经过大脑的。。
该玩的就玩。。他们就好像我的亲人。。
尤其是xuen。。
认识了他那么多年。。
虽然有时他会很可恶的作弄我。。
但是我们都没试过真真吵架。。
我真的moody他会让我。。
这些就是朋友。。
至于Jeremy。。
他有点小kiam saip。。
可是没关系。。
尽管他不是什么好人。。
但是他也不会是坏人。。
至少他没去害人。。
所以他还是个好人。.
哈哈。。明白我说什么吗?其实我自己也不懂。神经。。
他们不会在我有苦难的时候离我远去。。
我有时候很欣赏xuen做东西的风格。。
他很潇洒。。
可是有时也会迷惘。。
可能是对久了。。
从from2 开始只要xuen点点头。。
我就懂他说什么了。。
我们的话题总是说不完。。
今天在学校。。
连鱼都可以说上一整天。。
神经。。
哈哈。。okla。。
懒惰写他们了。。
到ah dear le。。。。=P
-------------------------------------------------------------------------
dear。。
其实如果有人问我。。
我喜欢你什么。。
其实我真的答不出。。
我没有特别的去喜欢你什么。。
就只是知道。。
我会好好的去对你。。
好好的珍惜你。。
好好的去爱你。。
我非常的愿意去做所有可以让你开心的事。。
我敢说这句话。。
因为。。
我知道你不会逼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虽然。。
不能天天见到你。。
可是我还是没忘记你的样子。。
你的笑容。。
你的表情。。
你的语气。。
你的动作。。
还有你手心的温暖。。
时间过得很快。。
但也表示了我们还是禁得起考验的。。
我们的考验。。
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坏习惯。。
aiks。。
知道人家会担心的吗?
有些事情可以避免就尽量去避免啦。。
别丢下我一个可不可以?
。。
臭dear。。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