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无聊透顶

你可以不要那么的幼稚吗?简直是无聊。。你以为你是情圣阿?每个人都会来要你。。我告诉你:你这种无聊到极点的小孩子只有那些无聊爱吃醋爱发桥的人喜欢。。我现在终于知道。。那是我的放手是正确的。。你实在是无聊。。
我们不要在联络了,我最近很烦,我老婆不喜欢,因为你我们吵了很多次架,就酱
你无端端发这种东西来算什么意思?你们吵架关我什么懒事?神经病。。你自己管不好条女关我什么事?我几时和你联络过?我连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我都忘了。。神经有问题。。我后悔喜欢过你。。你真的是幼稚透顶。。你真的以为你魅力无法挡阿?当初是我盲了才会喜欢你!本来分了以后我一点都不恨你。。可是现在我真的很讨厌很恨你。。是你自己发桥走去介绍你朋友给我认识。。好心不要perasan啦。。。在你的blog留下comment就对你有东西?那么我不是很不得空?神经!
还有。。
我没有任何一丝要抢你老公。。我老公比你的好一百倍一万倍。。不要那么无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