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 MY DEAR ♥

刚和dear说完电话。。
他很可爱。。
我真的。。
傻了傻了。。
哈哈。。
一直和我撒娇。。你这只猪har。。
我对他说了些话。。
‘要记得。。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其他女生,要第一个告诉我,我宁愿一次过伤得很深,更希望你对我说从没爱过我,那样我就不必再痛苦,因为我讨厌地个人傻傻等待的感觉’
我说完,突然眼泪在眼眶打滚。。其实,我是害怕他会离我远去的。。若可以。。我希望永远都听不到这些话。。
我喜欢他的一切。。
喜欢他的开朗。。
喜欢他的坦白。。
喜欢他的撒娇。。
喜欢他的傻瓜样。。
喜欢他的一切。。
喜欢喜欢。。
就是喜欢你。。
就是爱你。。
怎样。。
哈哈。。
他还说要签合约。。
我们永远不分开。。=)
心里甜甜的。。只是不说给他听不让他知道。。就是不要让他爽到。。
可不可以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可不可以就这样永远不分开。。
我只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