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I'm back

long time dint update my blog..im back =)..
i noe u guys are miss me..hehe=)
quite busy nowadays..
busy study..
busy working..
busy planning kai's bday..
busy diet..
haha..substantial life=)
---------------------------------------------------
前几天和阿猪吵架。。吵到分手。。
晕!
当时的心情。。心好像被刀割(虽然很老土。。但是事实真的是那样)
哭到累了。。睡觉。。。
睡到一半。。哭醒了。。
那种感觉实在是~~
痛苦的是。。要拼命地去隐藏。。
明明是心很痛。。在学校却要装的我没事。。我很好。。一起玩。。一起笑。。
笑到一半我又哭了。。不知道从何开始我变得那么的爱哭。。虽然我很不想。。但是还是哭了。。身边的人会以为我疯了吧。。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很努力的不去哭。。不去moody。。因为我知道如果我那样你们的心情也会受影响。。但是对不起。。我失控了。。
当把‘我们分手吧’这封信息发出去后。。我彻底失控。。眼泪进入了崩溃状态。。我究竟在干吗?我真的不知道。。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他。。我真的。。sorry that I love you。。
一开始都说了不要让人家太依赖你的嘛。。你这只猪。。讨厌你。。
眼睛又痛又肿。。第二天还生病了。。=(。。还好分了之后很快就好回了。。我爱你=)
可不可以别再让我掉眼泪?虽然我知道这种要求很不可理喻。。但是我真的好害怕那种感觉。。哭到眼睛干到看不到路。。原来我真的喜欢你的噢~~哈哈。。。废话。!
会不会在一起到永远?
可不可能叻?
以后的事以后才说啦。。
现在开心就足够了=)。。lovepuu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