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endless love☆

前几天和猪又闹了。。哈哈。。
其实每次都是我闹。。他都没什么的。。可是我有时真的受不了。。
我很多次都有很多话要对他说。。但是。。早上。。他不可能信息我。。下午。。他好忙。。晚上。。更忙。。就等等等。。等到半夜。。每次有很多话要跟他说。。可是他一说很累要睡觉。。我就直接。。-.-算了
久而久之。。我就没话好和他说了。。那天对他很冷。。哈哈。。对不起啦猪。。muackxx。。
发觉我实在是容易心软。。哈哈。。


我承认是我好玩,总是忽略了你,是我的错,我自私,从没真正的关心你,总是陪陪就算,答应你的事,我总是一直再犯,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伤心,我真的没用,我失败,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无法补回一切,我不想你改变,当回自己,原来的谢美琪,真正需要改变的人是我。

我和你在一起从来没有累过。

哈哈。。猪第一信息华语给我。。hmm。。有些奇怪。。但是很sweet=)。。猪阿。。baby爱你。。=)

—我真的不是要粘你。。只是有时感觉你不在我身边我会没安全感。。
—我知道很多话对你说你会烦。。但是我只是想把生活每一个细节告诉你。。那我们的距离就不会那么远。。
—我不是要闹脾气。。我只是真的很想念你。。在最需要你的时候没你在身边我不懂怎么办。。我失去依靠。。没用方向。。。很无助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了。。dear hubby。。luvpuu u ler。muackxxx。。

那么多人还是我的dear最好。。那些人有那么远滚那么远。。你永远都比不上我的dear。。

如果。。能够让我一个愿望实现。。
我希望。。能够永远和这只臭猪一起。。=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