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懒惰

一个星期了。。我的blogskin还没完完全全的改完。。实在是有够懒。。人总是那样。。一停下来了。。就不想继续。。听着一首歌。。《什么都可以》。。

歌词很好。『什么都可以。我愿意为你守护到天明』

虽然是肉麻了点。。但是如果有男生唱给我听不多不少都会被感动到的啦~

这个星期四不想去学校咯。。讨厌。。功课很多。。等下还要去做sci notes。。T.T。。

救我。。星期四要交maths和accounts 功课。。我讨厌啊~~做什么鬼功课啦。。还不是一样。。不做功课的我成绩也不会死到去哪里。。反而那些act勤劳的。。在怎样努力。。还是一样!

都不懂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大人们总以为自己的眼睛很亮。。

看什么都比我们准!

可是他们却把那些爱扮耶的人当成是乖的。。

我们那么真实的却是坏的。。

坏道我们有天分啊。。

如何?

吹啊?

死人sej pokai 神父。。

教你教书你就讲佛经。。给鬼听啊?

烦到死。。

识少少扮代表。。

死老野你啊。。

回去教堂啦。。

那些死八婆。。

就是没脑才会去背你们那些islam的sej。。

我们是华人!!

背来gam lin。。

难道我去做工customer会问我sej 么?

神经。。

×××你

---

-----

-------

---------我知道我是粗了点。。但是实在受不了假惺惺的人。。还加埋那些不会装会的人。。实在是。。侮辱我的智慧。。

---------------------------------------------------------

最近爱上了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16269111567&ref=mf
《浮夸》
好听。。。。
repeat 再 repeat。。
哈哈。。
------------------------------------------------------------
sat 要出街。。
haiz。。
很不习惯咯。。
去pyramid。。
dear不在身边。。
讨厌=(
看戏冷的时候怎么办?
走路的时候身边没人可以牵。。=(
gahh。。。
ish~ish~ish~ish..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忍的=)。。
哈哈
-----------------------------------------------------
减肥--
xuen今天跟我说如果我瘦到45kg他给我rm50.。
哈哈。。他以前还说过如果我瘦了他会倒追我。。哈哈
thong wei xuen。。
你死定!
等着瞧。。
哈哈。。
可是还是要努力啦。。
8月8号要穿bikini。。
衰咯。。
那是嘴巴痒。。
答应win。。
haiz。。
努力啦。。=)。。。
学会自己赚钱了。。
=)
最近在卖geo lens。。
就是帮人家拿货。然后丢给人家卖就可以了。。
=)。。
money money come back home=)。。
muahahahahah。。。
我的cute cute表弟有了名字。。
jordan ng chun yu。
黄俊宇=)
nice name=)。。
希望他健健康康长大。。
改次大了姐姐带你去玩=)。。
love you。。
----------------------------------------------------------
我会努力减肥的。。
做dear的leng leng dear=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