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他的一切。。。恒。。。


现在是。。。2009年10月3日。。9.53p.m
琪&恒。。。
正式宣布。。。
在一起了。。。^^




他说要走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我害怕走完后不舍得放。。他却说没关系。。不要搬家。。。留下来他养我。。
听到这些话。。我超开心。。。但又不敢完全相信。。因为。。。。
一切来得太快。。。来匆匆去也匆匆。。。我真的怕。。。。
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我也数不清了。。。
如果。。。
他的persona msg没说他的心里话。。。我就不会懂他和佩出了问题。。。
不会去安慰他。。。就不会不懂断了哪条筋跟他说完我心里的话。。。我们就不会在一起。。。
人生就像一场梦。。。
如果真的是梦。。。
我宁愿为了你。。。永远不醒。。。
老公。。
老婆永远爱你。。。
但老婆很怕。。。会失去现在是所拥有的。。。
是否。。。从没拥有就不会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