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JEREMY B'DAY...

老公昨天答应陪我。。他真的做到了。。。

今天看到他超开心。。其实每次看到他都将开心的啦。。他的眼神很恐怖。。【老公别怪我哦。。不止我说。。我朋友也将认为】不过他还是那么的帅。。哈哈。。我老公嘛。。当然帅啦。。^^(不要太爽哦)

我还没去之前,他信息我。。
heng:老婆。。你喜欢吃豆腐花吗?
琪:喜欢啊。。为什么?
heng:没有啦。。老公刚才买了给老婆。。
琪:哎哟。。要请我吃东西就说嘛。。不用兜将大个圈的。。。大家自己人。。哈哈
heng:没有啦。。想和你一人一口嘛。。几SWEET..^^哈哈


有时候真的会给这个傻老公气死的。。但是又很爱他哦。。算啦。。注定败给他了。。不过我心甘情愿啦。。哈哈



他第一次抱我哦。。我紧张到。。。。。完全不敢看他。。他很温柔。。。哈哈。。。我是真的神经了。。。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