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我超紧张。。。第一次将紧张。。超搞笑。。走到半路我还想倒头走人。。但到最后还是成功看到他。。。但他好像不大要睬我。。HAIZ...MOODY AGN...



补习完了。。。。

我故意和JIAMIN去买东西。。。然后经过MAYBANK..哈哈。。超傻的咯。。他看到我的时候问我为什么将夜还乱走【我超享受被他管的感觉】。。还问我几点回。。他朋友就插嘴说。。2个都不用回。。一起过夜就可以咯。。恒就说。。:“你看他,教坏你老公。。”哈哈哈哈。。。我老公???傻瓜。。。老婆真的好爱好爱你。。。
他刚才不怎么睬我我真的差点哭了。。还好他会哄回我。。


他做完工后。。。。
解释了是因为第一天有点忙。。所以不得空理我。。

对不起啦老公。。。错怪你了。。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老公还说明天会陪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