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分手..

琪...对不起,我犯了一个不能犯的错,请 你原谅.
我们暂时不要先分开,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搞清楚我自己到底想怎样
你和我分后我的心竟然会感觉到痛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错
希望你能体谅我的烦恼的感受和我的 私
让我搞清楚了我会给你个完整的答案
我不否认我对你有感觉
但我想把我的心完全向着你时我才和 一起
不然我真的会觉得酱对你太不公平
加上你对我那么好,我真的回觉得我对 起你
心真的好内疚好内疚,你是我这一生中 不想伤害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