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今天恒早上没找我.。。。下午信息他也没回我.。。要不是就LATE REPLY...每次到了这个时候都会胡思乱想.。。
‘不是我不回.。。不是我不接.。。而是女朋友在身边不方便’这句话一直在耳边徘徊。。在我心里蔓延。。我讨厌这种猜测的感觉。。。。那天在Mcd。。我看得出他还放不下她。。我感觉得到。。。恒。。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但。。。我选择等待。。。直到你的心完全属于我的那天。。。。


晚上他放工了。。。。找我。。说真的。。我是不爽。,但他要做工很忙。。我不能将任性添加他的烦恼。。所以我用另一个借口来带过。。其实我心情不好不是因为被烫伤。。而是因为。。在猜测是不是有其他女生在你身边。。
对不起哦老公。。。老婆做不到100%相信你。。



琪:爱情没有保证书。。没有一定的事。。
恒:我有想到将周到的老婆。。以后结了婚一定不用烦。。


『老公。。你知道吗?其实老婆也想任性一次。。但是你说过喜欢做大事的女人。。这句话永远抹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