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和佩佩一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美琪
感觉上我好像利用了她
和她分手后,她依然对我很好
她还很伟大的把爱让了给佩佩
但我真的感觉我真的很内疚
如果不是因为随便的接受了美琪
她就不会让我有机会的伤害到她
我竟然犯了一个我重没犯过的错
一个是我所爱得一个是我不想伤害的
我真的很矛盾不懂应该怎样的去选择
就算美琪怎样说没事没事酱
又叫我不用觉得对不起她
装得很伟大的说我恨你,全都是假的
我懂你的心是真的真的很痛
流着血把爱让了给佩佩
但我真的很爱佩佩,佩佩也很爱我
只不过佩佩不懂要如何和她的男友说分手
我也没接受她,因为我不想做第三者
我也选择了等待,反正我也等了那么久了
也终于给我等到了,我想珍惜这份爱
原谅我的自私和我的最后的选择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