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25~feb~2010

好快我们过了2个月哦。。这个月没得去庆祝哦。。因为读书关系都不得空。。所以啊~~哈哈。。没关系。。改天咯。。=)猪又破我记录了咯。。哈哈。。第一个超过两个月的男朋友。。哈哈。。我爱你。。阿猪。。哈哈。。。我还要和你一起过以后的第3个月。第4个月。。第一年。。第2年。。第3年。。第4年。。。哈哈。。。到以后以后。。。永远永远。。。。。。=)他好傻很可爱。。很像猪。。哈哈。。但是我就是爱猪就是喜欢猪。。他hor。。哈哈。。每当说到他。。我就只会笑。。他并没有为我带来任何的伤心。。他很positive。。刚好和我的negetive综合了。。哈哈。。跟他一起很舒服。。不用想太多。。简简单单。。开心=)。。就算失去了全世界。。有你在身边就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