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月亮代表我的心~

清明节又到了。。
好想念嬤嬤。。
今年没回去kuantan。。
老豆做工不得空。。没办法。。
以前嬤嬤的时候多好。。
我发觉我真的没珍惜过她。。
我没好好的珍惜有他的日子。。
到现在才后悔。。
人都是那样。。
不失去过就不懂珍惜。。
最近爷爷的身体不舒服。。
我发觉自己好过分。。
从他生日那通电话到现在我就没打过给他了。。
我只懂天天和男朋友说电话。。
唉。。
我知道我不孝。。。
嬤嬤去世了以后。。
生活起了好大的变化。。
好想念有他的日子。。
但我只能怀念。。
我只能默默的想念。。
好害怕失去亲人的感觉。。
失去最爱的感受。。
我笑。。
不代表。。
我很好。。
但我不会再去想太多。。
因为我知道。。
未来的路有一个人会陪我走下去。。
虽然。。
他不是完美的。。
但他却是我最爱的。。
也许十年以后。。
读回这篇文章。。
我身边的人或许不再是他。。
但我也很感谢他。。
曾经为我带来美好的回忆。。
从现在起。。。
我要学会在后悔之前珍惜。。
学会好好地去爱每一个人。。
学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虽然我说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希望爷爷身体没事。。
长命百岁。。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1:希望。。所有的长辈们都健健康康。。
2: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3:秘密^^嘻嘻


听着【月来代表我的心】
原来我真的好想念她。。
一个。。
疼我还多过我疼自己的人。。
爱我还多过爱自己的人。。
我从未对它说过一句我爱你。。
现在想说。。但却没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