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烦。。。

明天要去学跳舞。。但是我老妈又说要去芙蓉。。。去载肥人回来。。那条肥人真的很麻烦的咯。。。超讨厌他。。求神拜佛他不要留下来我的心情被他破坏了。。死啦。。。啊~~~~我真的不懂自己要做什么。。无奈~这几天和他又没话题了。。我知道难免有时会这样。。但是。。啊~~~我真的不懂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很痛苦啦。。。烦得要死。。。又想那个又想这个。。。做人真的够烦的咯。。我真的很讨厌生活被捣乱。。我需要自己的空间。。。我要跳舞!!将简单的东西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将多挫折??????我只是想跳舞!!他们不懂我有多么的喜欢跳舞!!但是我不说不代表事实就是将。。。我不喜欢天天走来走去的生活!!我喜欢呆在家。。安静又安稳。。。我不喜欢去到芙蓉没得睡觉。。又吵。。我有很多东西要做。。我不想去!!可以不要逼我了吗?????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