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

但是却习惯了等待你的电话。。你的信息。。





我不想让你察觉我的难过。。

但却希望你会知道我在难过。。



我不想听到实现不来的承诺。。

但却希望你常给我承诺。。



我希望你能成熟点。。

但却喜欢你像小孩的模样。。






『男生的承诺。。都是信不过的』

当男生向你许下承诺时。。最好别太认真地对待。。一笑而过就好。。实现到固然是好。。但实现不到也不要太难过。。因为对女生来说很重要的承诺。。对男生来说只不过是随便说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