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搞笑??无奈??

刚上华语课回来。。好累好累~~刚和如冰聊了一下。。说回【华】
‘一个。。
我曾经为他疯狂。。
为他。。。
哈哈。。神经病。。’
以前的我真的好傻好傻。。很好笑。。
很好笑的咯。。
为什么以前那么笨的??
也许人真的要笨过。。傻过才会长大的。。。
这就是人生吧。。
少了以往不开心的回忆。。
我就不会知道。。。
现在的我多幸福。。
有很好很好的老婆。。
一起笑一起癫。。一起傻。。一起玩。。
有很可爱的啊dear。。
这算是恩赐吧。。
哈哈。。
【开心的时候不一定要一起度过。。但伤心的时候有你们在身边就足够】
 I LOVE U..
这句话虽然普通。。
但却是我最想对你们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