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害怕·~担心~

当他告诉我他有可能要回去的时候。。我的心就很不安~我害怕他会回去。。如果他回去。。我想我们延续不到那么久。。远距离~不是那么容易维持的~我害怕失去最爱的感觉~就好象~失去嬤嬤的时候~讨厌那种感觉~不舍得。。痛苦。。害怕。。无助~
真的好讨厌哦~唉~希望他能留在这~不要回~别丢下我一个~我会不习惯少了你的日子~~我不懂为什么~一整天好想看他。。好想听他的声音。。我害怕会失去~=(
我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喜欢他~我还以为~恒过后我就不会再那么的喜欢一个人了。。但我错了。。我喜欢猪。。甚至比恒还深。。我是好玩~是爱发脾气~是讨厌烦~但是他都忍受得了~那是我发他脾气。。说真的我是很过分。。但是他却没怪我(至少骂下也爽吗)。。他的脾气好到过分。。我真的好奇为什么他好到这种程度的。。人怎么会没脾气啊?佩服~他永远都那么positive。。哈哈。。win每次都说我们绝配~positive+negetive。。脾气臭+脾气好。。hyper+hyper。。哈哈。。晕!!我最近好像有些过分哦~不断地说另个男生的东西。。哈哈。。我只想看看他的反应。。他越装作没事。。我越爱弄他。。这只猪讨厌到死。。吃下醋给我爽下有人那么在乎我也好嘛。。臭猪来的。。他的成绩决定了走或留。。我想他拿好成绩。。那就可以留。。但是我又怕他会有压力。。就不敢多说了。。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他将辛苦。。又可以留的叻?哎哟。。烦呐。。我爱你。。臭猪~~blek。。。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