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Lov3♥

昨晚去了Mcd。。和babes。。jeremy。。。papa&xu3n。。
发生了好多事。。
我们去了补习中心。。本来带着期待的心情上去。。但却带着失望的心情下来。。老师们的表情。。唉。。失望。。好像不怎么欢迎我们。。算了吧=)。。
去了bubble tea。。看到了nitemare。。waliao。。。我实在是想吐。。不懂为什么我真的不想和他说话。。一句都不想。。连order都不要。。还好有轩。。陪我聊天。。我才没那么不自在。。。在bubble tea我一直和猪信息。。每次收到他的信息。。都比较有安全感。。哪怕那只是一封小小的信息。。还是会很开心=)
回到家。。
睡觉。。
醒来。。肚子好痛。。
和dear信息
【i wish i will be your side to ass you.Pass all your hard time.Love you.】
也许是我傻。。但是他不懂。。就算是一封信息。。也能帮我很多很多。。也许这样你会认为我太容易满足。。但我就是那样。。
跟家人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
看到恒。。分手到现在。。。
我没见过他了。。
他似乎变了好多。。瘦了。。憔悴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
他对我笑了。。
好陌生的笑容。。
这就是他。。
无端端的出现。。
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总是让人心跳加速。。
但我知道。。
我已不再喜欢他了。。
=)
一切的一切·。。
已成了过去。。
昨晚上。。。我还有些烦。。
但今早起来。。
却又没事了。。
我知道。。
我已放下他了。。
只是还未习惯。。
没关系。。
我会试着去习惯。。
因为有猪的陪伴。。
我并不害怕。。
若下次再遇到他。。
我会笑着对他说‘你好吗?’
会大方地告诉他。。
我的男朋友是谁。。
当说再见的时候。。
我会潇洒地转身。。
不回头地走开。。
喜欢一个人。。
并不需要轰轰烈烈。。
平平凡凡也很开心
也很幸福。。
我听回talk to me这首歌。。
回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若可以。。
我想我会选择遗忘。。
因为。。
我只想把头脑的memory留下来装我和猪之间的开心回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