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无聊。。

刚放学回到家。。
好热。。
懒惰去冲凉。。呵呵。。
轩终于回来了。。
超想他的咯。。
哈哈。。
他买了礼物给我们。。
fio的是她的最爱。。【FERERO】
kai和win的是。。香熏蜡烛。。
我的。。还没收到。。
明天才有。。
他很偏心!!
他说我的是最贵最特别的(唐伟轩。。最好是=-=!)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不是因为有礼物。。
是因为他回来了。。
在学校的日子少了他实在是难过。。
难过??
哈哈
金句!!
【我很难受。。因为我越来越肥(难瘦)】
【我很难过。。因为很多车=-=!】
哈哈。。
不过说真的啦。。
少了他真的是一个字。。。。。。。。
闲!!
唐伟轩!!im waiting for my present!!
嘻嘻。。
lol。。
上网上到有点闷了。。
haiz。。
算了啦。。
不上网!!一个礼拜!!
(做到的话我不姓谢。。我跟我爷爷姓)
有分别吗?白痴啊你。。谢美琪!!
啊哈哈。。。
心情不错。。
但是。。
我发觉到一样东西。。
那就是。。
我肥了啦!!!
啊!!!!!
晴天霹雳!!!
救命!!!
haiz。。
55.。
omg。。。
shit。。。
gahh。。。。。
啊~~~~~~
没眼看。。。
我已经有在减了咯。。
haiz。。。。
够力。。
算了啦。。
haiz。。。
伤心。。
减过减过。。
加油!!!
yea。。
最近好乖。。
哈哈。。
成绩单派来了。。
我还拿到2个A。。
不错不错。。
平均来说成绩还算理想。。
哈哈。。
开心咯。。。
现在。。
2点40分。。
2010年5月6号还有9个小时20分钟就过完了。。
不过今天发生那么多开心的事。。
没白过啦。。
加油加油。。。
要考试了。。
要努力读书了。。
还有。。
要努力减肥。。
还有还有。。
努力找工。。
我要钱钱钱!!!
钱啊!!
HUAT ar。。。
哈哈哈。。
我哦。。。
觉得哦。。
好像又大了咯。。
因为哦。。
昨天哦。。。
猪要打机嘛。。
他就说打完msg我。。
我竟然等了他差不多。。
2个小时。。。
如果没记错的话。。。
而我竟然没发脾气。。
厉害叻??
哈哈。。
我知道我很厉害。。^^
muahaha。。
猪猪猪。。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