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原来。。。
要不去想一个人是很难得。。
电话坏了。。
倒霉。。
可是。。到回头想想。。
好像没什么关系。。
反正也没用。。
好像慢慢习惯。。
没有和他信息的日子。。
没有goodnite kiss的晚上。。
没有我爱你的声音。。
习惯。。
可是还是会想念。。。
但没关系。。。
我会去习惯。。
想念你的日子。。。。


从来没人能让我那么那么的思念。。
你是第一个。。。
从来没人能让我那么那么的开心。。
你是第一个。。
从来没人能让我自愿让他亲。。
你是第一个。。
从来就没人教会我那么的耐心。。。
你是第一个。。
耐心地等待。。
耐心的想念。。
耐心的爱。。。。。。
永远永远。。。
不,
我确保不了永远。。
每天爱你多一点。。
疼你多一点。。。
想你多一点。。。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