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我爱他

好想念我的他。。
可是他好像很忙。。
没关系啦=)。。
学会独立。。
也许。。有时会感到莫名的寂寞。。
但是。。要学会习惯。。
感情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
但我并不是再奢求任何回报。。只是。。
希望他会。。。
再多想想我一点。。
多爱我一些。。
=)
-------------------------------------------------------------
昨晚很好笑。。
我们竟然想future baby的名字。。
哈哈。。
—家乐
—玮乐
—永乐
超搞笑咯。。
才几岁。。
就像这些东东。。
晕阿!!
不过也是很好玩下的。。
哈哈。。=)。。。
闷咯。。
他又不懂去了哪里。。
信息又没回。。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