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My DaD♥My Friend♥My life and and and..♥MY DEAR♥

伟大。。
我老peh实在是有够伟大咯。。
天天做工。。
他好像不用休息的。。
他的时间好像很不够用(不是好像。。是简直)
所以我都没有抱怨很多。。
我老peh实在是有够好。。超超超爱他的啦。。
------------------------------------------------------
今天我们又玩truth o dare..
他们的问题hor。。
实在时。。
欠打!(其实也难怪他们。。谁叫我。。每次玩他们玩到那么够力)
=P
哈哈。。每次问我的问题都是xuen和dear。。
要不然就是dare我去亲xuen。。
waliao。。
还才是亲手啦。。
但是哦。。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
dear。。
这样和另外的女生玩。。
我想我会。。
不睬他一个星期咯。。
过分到。。(我在说我自己)
可是我刚才跟他说的时候。。
他好像没什么事。。
但是。。
有时候。。
我不是要特地弄他吃醋还是什么。。
我告诉他。。
是因为。。
不想我们有误会。。
从我嘴巴说出。。
至少好过从别人嘴巴说出吧。。
他就算怎么说不在乎。。
但是有时还是感觉到。。
他在吃醋。。
这就是他咯。。
每次都act不在乎。。
但是原来内心不舒服。。
又不告诉人家。。
有时候当他好像不在乎的时候。。
我又会想。。
他是不是不爱我啊。。
有够笨咯。。
哈哈。。
但是我知道。。
我是爱他的。。
他是爱我的。。
(一阵冷风吹过。。太肉麻了)
呵呵·。。
---------------------------------------------
刚才华语课。。
会话考试。。
超吊。。
有些人好激动。。
有些人好像赶火车那样。。
有些声音好像。。。
中国人呐。。
救命。。。
下个礼拜到我了咯。。
怎么办。。
哈哈。。
不理啦。。
好像以前演讲比赛就好了。。
=)
----------------------------------------
数学课。。
老师好像在更年期。。
一直发脾气。。
神经。。
哈哈。。
但是我一直很high。。
哈哈。。
被她的声音影响。。
辐射好强。。呵呵
-----------------------------------------
TO MY BELOVED DEAR..
你为什么那么好的?
哈哈。。
你很奇怪咯。。
好过头。。
我不懂怎么说。。
但是。。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
认识你后。。
我才知道。。
以前的我是多天真。。
哈哈。。
也许。。
你嘴巴不够人家的男朋友甜。。
也许。。
不就是那么的笨。。
也许。。
你不比人家的男朋友有钱。。
也许的也许。。
但。。
我就是那么那么的爱
傻傻的你。。
笨笨的你。。
脾气好的你。。
什么都说真话的你。。
我就是那么的喜欢你。。
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