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unknown

不懂几时。。
我变得那么爱哭。。
一点点小事。。
眼泪就会在眼眶打转。。
怎么会这样。。
难道说。。。
所有在恋爱中的女生都是那样??
我不懂。。
昨晚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我记得。。我好象是等着他的信息。。
。。。。。。。。。。。
等。。。。。。。。。。。。。。。。。
。。。。。。。。。。。。。。。。。。。。。。
睡着了。。。
对不起。。
我没回你的信息。。
对不起对不起。。。
。。。。。。。。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
唉。。。
好想好想他。。
多少天了?我们没一起online。。一起聊天。。
haiz。。。每次不是我off他on就是他on我睡着了。。
好无奈。。。
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很过分。。。
只是想要他陪着我。。
我也试过。。不打扰他做东西。。
可是。。我会突然好想好想哭。。好想他。。。
不哭不哭。。=(
不理了。。。
hmm。。。他忙的时候。。我去。。。
exercise...do revision...就一直找东西做咯。。
要学会独立。。独立。。独立。。。
不要要成为他的负累。。=)。。
我好过分。。
昨天对他一直很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的错。。
是我不够还是好。。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