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Just For You☆

阿猪好烦哦。。
怎么办怎么办??
不懂怎么办咯。。
我。。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唉。。
不喜欢看到阿猪不开心的样子。。
好丑。。
好不帅。。。
我喜欢听到猪的笑声。。
我喜欢他逗我的样子。。
猪。。
你很丑啊。。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放松点。。
尽力就好。。
无论你怎样。。
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
我不准你不开心。。
不准你难过。。
因为你这样。。
我的心会比你疼100.。1000.。。10000倍。。。
我不准你这样虐待我的心。。=)
------------------------------------------------------------------------
昨晚的猪很可爱。。
他。。
把我们fb的status换去married。。。
还叫我老婆..
大傻瓜^^。。
不懂几时开始。。
我习惯了写blog。。
因为我要把我和猪每一天发生的事都记下来。。
因为我很没记性。。
我怕我会忘记。。
我不想失去我们之间任何一秒的回忆。。
就因为我爱你。。
猪。。
=)
------------------------------------------------------------------------
【学校】
今天好闷。。
因为轩和win都没来。。
轩因为在泰国。。
所以还没回来。。
win就是因为头发剪了。。
不美。。
所以不来。。
剩我一个。。
其实还有kai和fio的。。
但是他们。。
haiz。。
无视我的存在。。
闷到死。。
放学后。。
我们去书店。。
kai一直讲电话。。
闷死。。
我就和carine谈天。。
我和他说很多猪的事。。
她说猪很疼我。。
是我捡到宝。。
因为很难找到脾气那么么好的男生。。
kai也那样说。。
哈哈。。
暗爽。。(是我眼光好!!)
=)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
我全班都懂LEE WEN JIANG这个名字了咯。。
是我太出名??
还是他太帅??
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