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你永远不懂。。

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猪最近都很忙很忙。。
有时我会想。。
他会不会。。忙得把我也给忘了。。
有时候我会很想他。。
但是我都没有信息给他。。因为怕会打扰他。。
有时候会感觉到莫名的孤单。。因为真的真的很想他。。
每天早上起来。。
第一件事。。检查电话。。
你是否会信息给我。。
每天放学回来。。
第一件事。。检查电话。。
:没有任何新信息:
一次一次的等待。。换来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有试过不刻意等待。。
可是手还是不经意的按了下电话。。。
检查了下收件箱。。
我有试过不去想你。。
但是当我做其他事的时候。。
不经意又想起了你。。
我有试过不理你。。
但是说不理不理。。
手还是按了dear。。i  miss you。。发送。。
每次你问我怎么了。。
我都会说没事。。
我不想你有压力。。
算了。。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hw to don't thk bou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