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Dia

最近和他不知怎的。。突然冷战了起来。。
好不习惯那种疏远的感觉。。
好陌生。。
---------------------------------------------------
我的啊猪。。
猪啊。。
好想念你。。
终于。。
他不用再受考试的苦了。。
但现在却到我。。=(。。
痛苦。。
我不要啊。。。
最近和猪感情不错。。
他很吵耶。。
每次呱呱叫。。
吵到。。
有时webcam还会发侨。。
这只猪阿。。
是可爱到。。
傻瓜猪。。。
我爱你。。
每次说完电话都会让我先挂电话。。
实在是欠打=P
到最后。。
两个人都不舍得挂。。
还玩剪刀石头布。。
哈哈。。是幼稚到。。
不过却很开心。。
我喜欢他。。
不会给我一生一世的承诺。。
只会珍惜现在和我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他就是那么的可爱。。
我就是那么的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