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熬夜(语无伦次)

好累。。
今晚熬夜。。
要做很多东西。。
好想睡觉。。
我看还是算了吧。。
找完他吧。。
明天不用那么烦。。
黑眼圈又深了。。
唉。。
命苦。。
中4的生活真的有够苦。。
刚才我的傻瓜dear说了让我超感动的话。。
我叫他去睡觉。。
他说。。haha..juz joke oni la..acc baby..cnt leave baby alone to do work..
其实我知道他也很累了。。
虽然我很想他陪我。。
但是。。
我不想他太累。。
最感动的是。。
他说。。
I dun want de cold blood dear...want to acc baby..baby oweys wait me..this time for me to wait baby..
不懂是因为太累的关系还是什么。。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睡了。。
但是我还是会被感动到。。
多久没听他说那么感动的话了?
也许是我不知足。。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够陪陪我。。
因为我真的很想他,,
但是我去却不舍得让他太累
所以每次都让他去睡觉。。
我每次酸他说。。
你算下一年365。。
你完全属于我的时间有多少天。。
时间真的不能代表什么。。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会想他。。
好爱好爱他。。
突然间好想听他的声音。。
但是。。
算了吧。。
别吵他睡觉。。
我要继续找资料了。。
就写到这里咯。。
I LOVE U DEAR..
MUACKXX...
也许我就是那么笨。。
不会撒娇。。
不会说甜言蜜语。。
但是。。
I love U
我就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有时候我很难去表达。。
但是。。
我还是很爱你。。
臭猪!!=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