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承诺??还是挑战??♥♥

今天。和猪去dating回来。过程。。苦难重重。哈哈。。不开心的事就别说了啦。。。说说开心的。。


终于。。。到了pyramid(其实有时。。不是。。是每一时都觉得,,pyramid超闷。。下次改地方)我和jeremy到了之后就去join伟轩。。然后猪突然出现在我后面。。(很想鬼那样)。。哈哈。。然后我们就去去去gasoline。。那时和xuen他们分开了。。剩下我和猪一起。(废话)。。虽然。。去gasoline去到很闲。。但是还是要去。。因为我喜欢暗暗relax点的地方。。太亮很stress。。hmm。。。不用问啦。。当两个人在那么暗得地方时。。都会做些事。。。(想歪的是猪)。。只是亲亲罢了哪。。哈哈。。说说说真的。。第一次和猪靠得那么近。。是有点不习惯。。但是久了就没什么咯。然后就等等等慧文来。。哈哈。。win看到我们一直笑。。都不懂她笑什么=。=。。。。。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走。。就去看戏。。哈哈。。买到第二排的位子。。很辛苦的看。。因为头要抬很高一下。。不过我不用。。哈哈。。厉害叻??旁边有猪嘛。。靠着他就可以咯。。哈哈。。。那套戏ok下拉。。不过哦。。我就是做不定。。不懂为什么。。欠打。。hyper active。。哈哈。。就一直去作弄猪。。厉害nih??哈哈。有本事就打我啦。咔咔咔咔咔。。。
看到一半肚子很痛。。因为。。。来那个。。然后就靠着猪。。猪握着我的手。。还蛮享受的。。=)..可是真的痛咯。。haiz。。还好不是痛很久(谁叫你自己要喝冰?抵死咯)


看完戏。。
到处逛逛。。
等待kakikereta的来临。。
哈哈。。
我们就说在mcd met lo。。
等等等。。。
终于。。
他到了。。。
还带了他的女朋友来。。
奇怪咯。。
好像不是之前那个jean nih。。
可是不管我事说一我没问。。
之后不懂怎样他才说这个是新的。。
哈哈。。
今天的kakikereta有些不一样。。。
他很多话说咯。。
有女朋友在就是不一样点。。



要回家了。。
全部teksi balik。。
哈哈。。
会的时候还goodbye kiss。。哈哈不过这次不一样啦。。是我去亲他。。哈哈。。
回回回到mcd。。
jeremy爸爸在我回家。。
就这样。。回家睡觉。。
=)。。win的电话好像不见了。。
我也不懂怎么回事。。回到学校才说。。

skip skip skip。。。。。


回家超累。。
睡觉!!
讲讲讲电话。。
哈哈。。。
有人又说我肥了。。
哈哈。。
这次答应他。。
before下一次met之前就45kg。。
哈。其实对我来说不难。。最难是。。我懒惰。。。哈哈。。但是。看在猪那么可爱的份上。。好咯。。就做些事让他开心下。。=)...
next time就lagoon见了啦。。哈哈。。我会很努力的。。哈哈=)。。
LOVE YOU..
MY STUPID CUTE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