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Saturday

Saturday Saturday Saturday...
wohooo..
等等等。。
等了好好好久。。
终于。。
又有的出去了。。
嘻嘻。。
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的。。
我和dear又3个月了。。
开心到·~~飞阿。。。
好像跟他会很久地感觉。。
呵呵。。
好久没见到他。。
超级。。。。。。。。。。想他。。(神经病。。明明天天就在讲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来蓝色天空。。
哈哈哈。。
神经。。。
haiz。。。
脑细胞最近死了很多。。
讨厌咯。。。
很多东西要做。。
忙到~~
昨晚。。。。
猪去club。。
虽然我知道。。
他那么大会照顾自己。。
但是。。。
我还是。。
我不懂怎么说那种感觉。。
就很。。
我会担心。。
我躺在床上。。
任由怎么累。。
都无法入睡。。
我不是怕他会和其他女生还是什么。。
我是。。
我会想他会不会喝多了。。
会不会那个。。
会不会这个。。
我知道是我想多了。。
=)。。
原来我也会担心人。。
原来。。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担心男生。。
感觉很奇怪。。
最讨厌是。。
一直都睡不着。。。
可是又不想msg他。。
怕打扰他。。
我知道有时候在玩的时候很讨厌一直电话响。。
所以我都没信息他。。
一直等等等。。
还蛮享受那种感觉的。。
哈哈。。
好像。。
老婆在等老公回家那种感觉。。(omg。。psps)
haha。。。
他很好笑的咯。。
突然信息给我说。。
i thk i gt little bit drank d..sry baby..
我有那么凶吗??
haha..
猪。。。
还说他在吐。。
还人家担心了·一下。。
难怪kai说好男人都被我拿去了。。
啊哈哈。。。
我爱你阿。。
死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