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ROJAK

昨晚上和猪闹了一下。。
因为他又再拿分手来开玩笑了。。
是我太在乎了。。
还是他根本不在乎?
虽然我懂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
我·。。。
还是。。
很在意。。。
我想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吧。。
我明白。。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而是你太在乎】
可是人家还是不想和你分开嘛。。=P
哈哈。。
不过我也过分啦。。
喜欢喜欢就发脾气。。
哈哈。。。
习惯了??
还是我懂我就是那么幸福。。
就是有个那么疼我的猪。。
就是有个脾气很好的猪。。
所以我不怕叻??
哈哈。。
但是我还是好爱好爱他的。。





恒。。
和他的女朋友好象是分了哦。。
但是不管我事啦。。
=P
那天有个男人。。
男人??
男生才对。
哈哈
信息我。。
他是恒的朋友。。
我怎样都想不通为何恒有我那个号码的。。
因为我和记得那时我们已经分了。。
但是吼。。
哎呀。。
不懂啦。。
反正现在跟他又不是很熟。。
他的事啦。。
哈哈。。
我的脑比较小。。。
除了猪。。babes。。
其他人的东西我都记不了了。。
=P







今天在学校。。
和babes玩kiss kiss。。
哈哈。。
他们的表情很好笑。。
尤其是win。。
哈哈哈。
我能想象。。
他们和她男朋友kiss的时候了。。
哈哈哈。。。
我和fio kiss的时候。。
shafiq他们好好笑。。
好像去动物园看怪兽那样。。
=-=!
体育节时。。
我们4个留在班上。。
超吊的咯。。
本来很爽的。。
哪里懂。。
死级任老师进来。。
她的样子弄到我实在是想笑。。
一直tats nt good tats nt good。。。
说一次就好咯。。
说将多次干嘛?
老人痴呆。。
她一直很想把气氛弄得很严重。。
要吓我们。。
但是我们就一直死笑。。
beh tahan咯。。
哈哈。。
到最后我也不懂她有没有记我们的名字。。
算了啦。。
反正都没人在乎。。
上account课好痛苦。。
一直钓鱼。。
老师又凶。。
讨厌。。
明明不明白还要假装明白。。
因为怕他会叫我起来回答问题。。
哈哈。。
这样用力点头下去我怕有一天我的头会中头癌。。。
(有僵的病咩??)
哈哈哈哈。。
最近好缺$$..
要快点去做工了咯。。
是应该先去找工。。
好吧。。
加油。。
猪差不多要考试了。。
猪你也要加油哦。。
为了不丢下我一个人。。
为了不回去kb。。
为了你的前途。。
为了我的前途。。
(我的前途??琪阿琪。。那么快就想嫁了阿?=P)
哈哈。。
不管啦。。
总之加油就对了。。

每次听到有人说到我和猪的时候。。
都会很暗爽的。。
猪。。
我的李文猪^^
哈哈。。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我喜欢他叫我baby的时候。。。
他很可爱。。
我喜欢他让我先挂电话的时候。。。
他说那是因为他爱我。。
说真的他是很好很好的人。。
(猪看到不懂会暗爽没有哦??)
我还记得fio第一次给我看她的照片的时候。。
那时我们在cc。。
fio跟我说昨晚和他webcam。。
他的眼睛大到吓死人。。
而且蛮帅的。。
我就去看咯。。
我第一眼看他就说
『cheh。。一点都不帅』
哈哈。。
没想到现在竟然和他在一起了。。
如果说是缘分的话。。
我想我们真的是有缘到没话说。。
=)
和他在一起的期间我都很enjoy。。
他不会让我烦。。
他只会让我笑。。
有时候他很欠打的咯。。
一直气我。。
但是好像越气感情越好。。。
不过那样也好。。
我们会一起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