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等等等。。。

等待真的可以训练耐心。。
                          今天和雯聊天。。
他说。。
              胡思乱想只是种习惯。。
可是。。。
            我却摆脱不了。。
勇气。。。
                 真的希望。。
我没有那种勇气去想太多。。
                          想很多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很晕。。
讨厌。。。
-----------------------------------------------------------------------------------------
今天体育节。。
突然发现我好喜欢被人背。。
因为雯背我走。。。
哈哈。。。
好像没有脚那样。。好笑。。。
她竟然背得起我。。
证明我还不算太重。。
哈哈。。。
这几天超high。。
发觉我的毅力蛮高的。。
可以忍耐那么久。。很快就瘦了。。
哈哈。。。
心情超high。。
尤其是。。
今天换衣的时候。。
雯说。。
哇。。你的肚子好像没东西了哦。。
心情就好到。。。。
哈哈哈。。。
而且轩还说我高了。。哈哈哈。。。
爽啊。。。
----------------------------------------------
除了要练这个的毅力。。
还要练想念猪的毅力。。
超强。。
好难受。。
不过还是要顶。。。
god bless me。。
猪猪猪。。。
我想念你。。。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