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遥远。。距离。。。

我们突然又好像以前那样没话说。。
是我自己敏感?
事实就是那样。。
感觉上到了终点。。
当然。。
我一点都不想这种事发生。。
我讨厌moody。。
讨厌想多多的时候。。
喜欢。。
和他很sweet的时候。。
抱着他的时候。。
他牵着我的时候。。
他亲我的时候。。
他叫我baby的时候。。
他向我撒娇的时候。。
dear。。
 I love you..
最近爱上侧田的歌。。
原来他的歌也那么的soft。。
那么的relax。。
也许是人大了。。
脑也大了。。
东西也想多了。。
是我的问题。。
改善当中。。
有时我会想。。
是不是。。
当我想他时。。
他也会那么的想我。。
是不是我想多多的时候。。
他也会想多多。。
当他看到我的blog知道我很烦时。。
他是不是也会烦。。
哈哈。。
好笨的问题。。
我已经不再说粗口。。
不再那么的ganas。。
不再那么的man。。
只是想当他永远的baby。。
永远只爱他一个。。
如果。。
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
我会许下个愿望。。
希望我们永远永远都不分开。。
因为那样我会不舍得。。
不舍得他。。不舍得我的猪。。不舍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