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wtfish

讨厌每次当你说很忙的时候。。
讨厌每次说没两句你就说要睡的时候
讨厌。。
怎样?
我就是那么的小孩子。。
打我啦=P
哈哈。。
没事来发泄发泄。。=P
有时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粘他。。
就是很想念很想念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
haiz。。
头痛。。
算了啦。。
死美琪。。
可以独立点没有?
hoik。。
gahh。。。
(ki xiao当中。。)
chill up。。
好像做addmaths做到傻去了。。
这几天考试。。真的很晕。。
我不懂我自己要做什么。。
很没心情。。
救命。。
讨厌看到旁边的人停着不做等答案。。
还要是好像人家奉旨给他答案那样。。
一直催。。
烦死了。。
还要想办法给他答案。。
haiz。。
真的超没心情。。
阿猪就可怜咯。。
每次当我的出气筒。。
(其实他也是nth的啦。。反正每次说到一半他就睡觉的。。猪就是猪。。=。=)
无言!!
最近遇到些死八婆。。
很讨厌人家到处说人是非。。
还要无中生有。。
你们是有没有脑的?
你妈妈生你出来还要生个脑给你。。
你那你的脑来做那么傻嗨的事情。。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
死了累街坊。。不死挡着地球转。。
我讨厌人家在我背后说我是非!!
有本事在我面前说。。
如果是事实。。
我还会感谢你。。
怎么你们这种人那么爱做偷鸡摸狗的事?
还要说一大堆狗屁不通的废话。。
jiak sai 啦。。
我永远都鄙视你们!!
无聊的要死。。
不要笑就不笑啦。。
看到人表面笑嘻嘻。。
背后就放毒蛇。。
是不是人来的?
简直是侮辱人类!!
说你是禽兽还怕会被禽兽骂说侮辱了它们。。
猪狗不如。。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