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 MY DEAR ♥

我的傻瓜。。=)
哈哈。。
最近脾气不怎么好。。
来那个。。
不懂为什么脾气是超级坏。。
阿猪就做了出气筒。。可怜=(
。。
我也不懂自己是怎样的。。
神下神下。。
吃错药。。
一直无端端发脾气。。
猪。。好想念你。。
其实那天我gek不是因为你睡着了。。
而是。。
你忘了那天是什么日子=(
讨厌死你。。
不过。。
哎呀。。
算了啦。。
看你那么可怜。。
你baby我。。大方nih???(假到死)
臭dear。。
还人家这几天都没的好睡。。
心情不好。。
你还不理人。。
臭猪(其实都不关你的事。。就是你欠赖所以要赖你=P
啦啦啦啦啦啦。。。
--------------------------------------
别以为我会在乎什么。。你不配!!!
昨天在学校看到macrel。。
他来等他女朋友。。
好像特地串我那样。。
人家不懂还以为是我之前飞他现在他来跟我示威。。我会jealous还是什么的。。
摆脱。。
我和你根本就没认真过!!
我根本就没在意过你。。
你要川什么?无聊。。
我现在写这些不是因为在乎你。。
而是因为我在乎我的面子!!
讨人厌。。
如果我的猪那天在的话我看你的脸要摆哪里去!!
神经病!!
还要特地走来问我。。
你认识我的女朋友吗!?
废话。。
同校的怎么不认识。。
明知故问!!
神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