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彻底失望

失望。。。
已无话可说。。
也许这个post给以前的老师看到。。
他们会骂我说他容易受影响。。
但是。。
我的失望不是看到这些。。
是我自己也感受得到。。
人心。。
人性。。
恐怖!!
社会,,
原来真的那么可怕。。
天天对你嬉皮笑脸。。
人生大道理。。
让你感觉很关心你的人。。
全部都是骗人骗人!!
到底谁才可以信?
换作是以前的我。。
肯定骂死那些讲衰超级的人。。
可是。。
蓝我自己也感觉到了。。
阿维gor gor说的利用。。
原来都是真的。。
以前美好的回忆。。
一起庆祝生日。。
教师节。。
老是生病还会去买药给老师吃。。
从没试过跟老师可以那么的好。。
他们教我怎样教小学生。。
怎样顾counter..
记得他们说我是他们教出来第一个counter老师。。
我的口才好。。
记得第一次招待家长的时候。。
人生怎么那么多谎言??
名和利。。
值得让人放弃良心??
我不否认。。
有些老师是用心教学生的。。
但是他们的方法。。
似乎。。
很错吧。。
很过分。。。。
感觉自己很坏。。
家长来问补习的时候还说到有几好。。
我好记得怎样去应付家长的每一个问题。。
怎样去宣传超级的好。。
可是。。
是我瞎了。。
对不起。。
彻底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