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muackss

刚放学回来。。
今天的考试。。
算还过得去啦。。
因为我得国文底本来就不错。。(自恋ing)
今天看到了我的新science老师。。
哈哈。。
我笑道不停。。因为她的鼻环。。
很像牛。。(kai会拜她为偶像)
哈哈。。我知道我很坏。。
很幸运的是。。xuen的考试位子竟然在我旁边。。
我的sci和bi就不用怕了咯。。yeah。yipiyipayaya。。muahha。。
我知道给我的ah dear看到又讲我的咯。。
有书不读去tiru。。
可是不是我不读嘛。。是真的不会。。读不进脑。。晕。。!!
哈哈。。
最近我的猪说我变得很manja。。
我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
很爱嗲他。。
昨晚更晕。。就是不舍得他。。
15分钟。。
5分钟。。
好像还超过时间了。。
只是。。
人家真的很想你嘛。。=(
当人家的baby感觉还不赖。。呵呵。。。
他还真的把我当成baby了。。
盖电话前还叫我乖乖盖眼睛了阿。。
=P..
MUACKXX
love u^^
他问我。。
为什么会想和他在一起。。
我说。。
因为你很好玩。。
hyper。。
有主见。。
不会我说什么你都说好。。
还有还有。。
和其他人不一样。。
还有很多啦。。
其实。。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就是爱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快。。
我们就要到4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那天和win庆祝的时候突然想起我的生日。。
好希望能和那只臭猪一起过。。
可是。。
算了吧。。
不可能的咯。。
想下就好。。=)
好好好想念我的猪。。
阿琪阿琪。。
几时变得那么粘他了。。
失败失败。。
不能太粘他了。。
要独立独立。。!!
考试。。
读书读书。。加油。。
减肥减肥。。
哈哈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