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Life

今天早上睡迟了。。
其实是kai超级早来载我=。=。。
就很匆忙的洗脸换衣。。
然后咬着面包出门了。。
赶到。。
到学校后发现。。
OH MY G!!
忘了戴lens..
惨!!做了一阵天的盲人。。
我很怕看不到前方的时候。。
感觉。。
很无助。。
尤其旁边都没人的时候。。
。。。。。
一整天都很闷热。。
感觉很火。。
讨厌热。。
也讨厌冷。。
(谢美琪。。你到底是那一星球的外星人??)
今天有『PAMERAN KERJAYA』
有很多的college。。
INTI..
TOC..
还有一间美发美容的都是我想选的。。
【T.O.C】
我超想去。。
但是。。
家人都不大赞成。。
郁闷ing=。-
唉。。
但是我还是会读完business才出来读自己的兴趣。。
=)
但是不要想太多。。
考好spm最重要。。
今天那些人有些蛮烦的。。
但有些蛮好笑。。
我发觉到我是变态的。。
我喜欢在人家很认真的时候作弄人。。
哈哈。。
我们还自己create了一间college。。
MING XIAN'S BRA COMPANY
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
这是一所专门教人design bra的。。
DIFFERENT COUNTRY GOT DIFFERENT PATTERN..
我们还用TOC的书来做介绍。。
our bra inside got fan n engine one..
latest engine is bla bla bla 1.3
哈哈。。
晕!!
刚刚收到剑桥的电话。。
很好笑。。
是刚才那个男的。。
跟他讲话我很喜欢做弄他。。
看得出他蛮幽默的。。。
他还说叫我上去做个test。。
没时间啦先生。。
要考试了咯。。
才你都傻。。
的空来找我喝杯茶还差不多。。
哈哈=)。。
考试考试。。
考好好。。
前途一片光明。。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