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DEaR♥

如果有的选。。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埋怨你陪我的时间很少。。
我不会发你脾气说你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不会因为某些小时和你闹情绪。。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再看你多久一些。。
我会抱你再紧一些。。
我会永远不放开你的手。。
不让你逃走。。
不让你离开。。
你的存在让我有安全感。。
你的不存在也让我失去方向。。
------------------------------------------------------------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用尽全力。。
做你心目中那完美的人。。
永远牵着你到老死为止。。
一生只叫你一个人做老公。。
就只爱你一个人。。
只想你一个人。。
只对你一个人撒娇。。
把笑容只给你一个人。。
-----------------------------------------------------------
如果不可以的话。。
我不会把你给忘了。。
把你收在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
把你的一切做成心里的记事本。。
到老的时候对孙子说回你的点点滴滴。。
到死的时候想着你做过的傻事含笑而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